Monday, April 5, 2010

我 崩 潰了 ...

剛剛被老媽訓了一頓 、
難道成績不好是要自己要的嗎
難道喜歡看戲是我自己要的嗎
竟然你們覺得我笨 爲什麽還要把我生下來 ?

不是應該把我打掉嗎 
把我剩下來 我笨 讓你們很沒有面子囖
難道我不會讀書 你以前就很會讀書嗎
每次我功課不會 我要問誰 ?

哥哥沒有在家
姐姐又不肯教
你覺得我的功課會進步嗎 、
如果會的話  我寫個字給你 。

我玩電腦有錯嗎
還說我每天玩friendster喔
我沒有你這樣幼稚囖  FUCK !
以前我有心事都沒有人聽我說 


現在寫了部落格
總覺得整個人好放鬆 
爲什麽你每天說那些有的沒的
難道拿全A就是一切嗎


算了 我笨囖 我笨 !
你剛說的話
我都記得 !
句句有刺 句句傷人 


我想死掉算了 !
活在這個家我快瘋了 、
我玩電腦幹你屁事 !
你敢說老爸沒有玩 ?

不知上輩子欠了你們什麽 
上輩子欠的只好現在還
早死早好 免得礙眼 !




我想離開部落格幾天 ,
等我平靜了再回來 。
但是我還是不開心的話 ,
我會繼續寫的 :))


Pityful ugly sohai no brain pee brain BITCH !

2 comments:

  1. 小老婆。
    我來留言啦...
    好久沒有留言了 ...
    歹勢歹勢,懶惰啦. ....

    昨天我也哭了
    因為我弟弟啦

    每次,我媽都叫我教我弟弟
    可是,以前我不會的時候
    又誰來教我呢 ....

    部落格,我們拿來放鬆的 ...

    期待你回來部落格的那一天哦 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要不开心啦
    冷静冷静
    ((:

    爸爸妈妈也是为你好哇
    或许他们不知道你的心情吧
    找一个机会好好跟他们谈谈
    (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