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久 違 了 ♥

好帥的飛


好久沒有放飛罕亞綸的照片了 
今天終於又放上來囖 。
今天一大早起來
看到媽咪和老媽都沒在家喔 

咦 奇怪了 @   @
所以我只好去沖凉料
沖凉出來以為沒有早餐吃喔
所以就去玩電腦囖

玩下玩下  老姐曬衣進來叫我去吃早餐
我就講吃什麽  然後就回答說吃nyonya粽子喔
我就去吃囖  一面吃一面玩電腦
但是我沒有弄到電腦油油蛤 ! 




最近一天可以寫很多次部落格
不然就是在 plurk 亂寫 x)
結果 karma 越跌越夠力蛤 
明天星期一學校假期 


不用讀書 。
但是不懂幾時又要補課奴
該死的臭學校 !
那天星期五老師給的作文

我不會做蛤 @   @
所以只好亂做
最好不好給林老師屌 ( 表想歪 )
昨天我看烈火雄心 III


看到我睡覺去
起來的時候就去沖凉了
今天繼續看disc 2 
超刺激的 。


我看過 I , II , III 的 。
你們誰有看過
相信很少人有吧
這種不是偶像劇來的哈 !


我沒話好說了
我要去看戲料喔 
得空在隨便哈拉下啦 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想看烈火雄心
    不过每次说要看要看
    到最后就没有看的咯
    XD

    我freeze卡马勒咯
    所以不会跌
    (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