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愚 人 節 快樂 (:

我把那篇更改了喔 (:
一開始全部都是跟剛才一樣的啦 。

[ 1.4.2010 Arpil Fool ]
今天很慶倖 ,
因為今天我沒有遲起床 。
去到學校幸好沒有被人騙吶 ,
所以我就打算去作弄別人 (:

我叫巧馨去關燈囖 ,
然後再一個一個嚇 。
結果每個都沒有中嚇 。
還有那個肥子榮發 , 騙我有蜜蜂 。

理所當然 , 我沒有中騙啦 。
是別人中我騙就有喔 ~
今天給寶貝三令吉 ,
因為我叫他幫我買耳針 。

本大娘的耳針用完了 = =
也很懶惰 , 也沒有時間去買 。
只好拖他幫我買哈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縮短了 ,
沒看到的就拍謝啦 ^^
今天有在Google搜尋了好東西吶 ,
>> 點擊這裡 << 可以去看喔 。

有嚇到嗎 、
在Google搜尋到別人的Bloq嘛 。
話說今天我被校長打了 3 鞭吶 ,
因為我不爽他囖 = =

結果你們猜 ,
發生了什麽事 ?















April Fool ! :D
沒有發生事情 ,
你們有中騙么 ?
這種爛招 XD
好吧 ,
就這樣咯 。




Cbox 留言有時間我才回覆喔 ,
不過我會儘快的 (:
等我 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