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伱 .. 爲 什 麽 ?

相信你們都知道我放不下第一場戀愛的那個人 ,
但是他爲什麽又在出現呢 ?
你的出現 , 會讓我更痛 。
難道這些你都不知道嗎 ?

你好久好久都沒有上Msn了 ,
但是今天你又突然叫我老婆 ?
我就說你是誰 ? 你是圣浩 ?
你就說你是我的老公 。

我就問他你覺得我放得下你嗎 ?
你就說 : “ 覺得吧 ”
很抱歉 , 那只是你的 “ 覺得 ”
但是我告訴你 你錯了 。


你就說你有女朋友了 ,
我就說嗯 , 很好囖
然後你就說你那麼希望我有女朋友 ?
我不這樣說 , 那我該怎麼說好呢 ?


你可以告訴我嗎 ?
我就問你 你爲什麽回來找我聊天
你就說因為你悶 , 對你悶 。
你當我是你的誰啊 ?


是你的出氣筒 ?
你悶你生氣就來找我 ?
難道我不需要尊嚴嗎 ?
對你已徹底失望 。
今晚我一定無法入眠 。



3 comments:

  1. 那麼表示你還愛他嗎 ?
   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我的男友他會變心喲 !!

    男生真的那麼不可信任嗎 ?
    我的朋友說他(我的男友)很花心 .

    所以我真的超擔心他會變心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么会有这种男生啊? 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不开心啦
    Be Happy'
    (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