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學 校 放 假 //

4/4    Jusco逛街記
昨天去Jusco Popular買東西 
買了很多東西下啦
我姐還買了小說
買完之後和老爸下樓找媽咪


結果我們call她
他叫我們去樓下先喔
走來走去 沒有我要的東西 T T
就買料一大堆的零食


媽咪來找我們的時候
還笑叻 笑我們走醬就才買到幾包零食
算   我就去買lolipop :)
買料coke口味還有apple口味 ^^

還有白咖啡、餅乾、麥片等等啦 
買到那一點點酒80多令吉耶
現在的錢真的是小啊 。


5/4    學校放假
嘿 今天睡到很遲下囖
反正都沒有讀書嘛
可以睡遲一點 。
但是我本來可以睡到1點多的

卻被我的臭老哥害死囖
每天起床都要人家叫
害我每天喊你 =      =
每天半夜講電話  ( sot )

起床過後就去洗臉然後洗澡囖
過後就去Jusco逛街下 
然後就去吃 Mcd .
想下也很久沒有吃了吶 


回到家就來寫網誌囖
我也沒什麽東西好些了
看戲去  掰 。


真的放下了嗎 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