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新 貼 x)

西北抱歉 , 標題純屬放爽

最近寫部落格寫到不會放標題了喔
那麼多小細節 要放什麽標題好呢 
我知道我在講廢話啦 =     =
今天早上又有晨讀
起早八早就叫我們排隊喔 


今天早上的晨讀已經進入第二頁了
靠 煒豪說超難的 =     =
是的 我也是那麼覺得啦 x)
好深的字喔喔 我看料直接暈掉囖
討厭晨讀囖 // 有點


今天下課的時候 
我忘記到食物來學校 T T
所以和別人借錢嘍 // 廢話
去到食堂已經沒有什麽食物了
因為我很遲才下來嘛 。


話說我們學校的新教室已經差不多快完成了、
但是校長說要在八月才完成喔
校長說新教室是用鐵做的喔 ( ???? )
那一刹那我真的傻掉
頭腦也出現了不少問好哈


話說他們建新教室的時候超級臭的嘍
因為鐵的顏色他們是用噴漆的喔
銀灰色 yeah ! 很愛那個顏色哈
因為使用噴漆的 那個味道是臭到不得了哈
數學老師好叫我們喝多一點戒毒的水喔

老師還說這種味道嗅太多會中cancel 
同時校長也說會吸取很多的一氧化碳喔
什麽道理啊 =     =
怎麼我聽到傻傻醬的哈 


最近 ! 最近 ! 最近 !
我的腳背蚊子盯到他媽的夠力 
整個腳像豬腳醬嘍
西北難看 而且很癢
但是我西北乖乖乖 我沒有去抓它喔


但是有時是癢到要死掉
忍不住才去抓它的吶
好啦
今天蠻長氣下的嘍
本文章 , 完哈 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