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很 興 奮 ?

對不起啦 , 昨天的生日貼我總覺得蠻感傷的嘍。
有看這個博客的都知道
昨天我在那個博客寫了什麽東西嘍 :)


話說那個禮物老豆肯買了耶
24.95 一份呢 很不便宜的禮物喔
今天也約同巧馨一起去Tesco Popular一起買
那個禮物是我和巧馨的最愛 

我要去老豆送我那個禮物
喔 終於得到了 !
有機會放照片給你們看
不過不要太失望喔


不過那個東西算划算了啦
嗚呼 今天的功課全部在學校搞掂
不然回到家做功課會很期待嘍
所以儘快搞掂奴

藕的開心寶貝Level 10了 TT
巧馨的 19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