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4 月 第 2 天 、

不知不覺 ,
2010年的四月已經踏入第二天囖 。
來說點學校的事情吧 :)

今天下課鐘聲響了我還沒有下去禮堂 ,
因為今天那些死鬼老師給到很多功課 。
所以沒辦法 , 就留在班上趕完那些功課 。
很慶倖的 , 星期五下課了就到電腦節 。


所以我們懶惰下去 ,
那個巡查員喊到鐘聲響tim x)
然後我們就下去電腦室 ,
其他人都下去禮堂了 。


我和佳欣和2個男生混在一起嘛 ,
正所謂 有難同當 , 有福同享
我們四個混在一起 ,
因為懶惰下去排隊囖  =      =


所以我們決定直接下去電腦室 ,
那個紀律老師在禮堂報告hor ,
我們四個在樓上都可以聽到叻 。
這種老師真的是要不得啊 ~


然後我們四個看到一個新來的老師 --- 張老師
他是個瘋子來的 。
我們看到他 , 快點蹲下來 。
結果終於逃過一劫了 。


但是六年級的那些幾個samseng ,
他們也留在樓上喔 =     =
我們以為是老師來的 ,
害我一直躲上又躲下的 。


上樓又下樓 ,
上樓又下樓 。
去到電腦室有冷氣吹吶 !
西北舒服囖 。


今天林老師給我們做作文 ,
搞到我有點不爽林老師囖 。
他叫我們把他念的作文寫下來 ,
自己在回家做多一篇喔 !


但是他要我們把他念的寫下來 ,
爲什麽我們不可以帶回家呢 ?
還要我們自己做 !
鳥你啦 , 幾難做下囖 。


回到家寫中楷都沒有心情寫 ,
亂亂寫 。
一定拿 C 的 , 我保證 !
我說拿書就101%拿 C 囖。

今天的聖約翰超級無聊囖 ,
那個sir也夠力下的 ,
叫我們抄歌詞 。
then自己又用print的喔 !


直接print給我就就可以了嘛 ,
醬麻煩做莫 ?
無奈啊 , 無奈 。
好啦 , 就這囖 。

1 comment:

  1. 做么那个老师是疯子??
    XD

    哎哟
    怎么躲来躲去?
    可爱!

    Link那边没有我~
    *抹泪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