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網 速 。

最近的網速不知在搞什麽鬼的
也能我家的網速出了點問題吶 。
害到我不能上面子書和部落格
更加不能上即時通囖 ( Msn ) 

所以我想有一陣子不能上即時通了 
也有可能會少更新部落格吧 。
不知道啊啊 很煩啊啊啊
老爸說要去申請過 。

我要下載酷我音樂盒 T T

不然用千千靜聽很麻煩啊
還要load 酷我音樂盒就不用 。
最近不知道爲什麽那麼衰 !

今天媽咪的家私來了
那個家私的工人走后
自己在那邊收拾收拾
我也有收拾我的房間嘛 

收拾過後就去搬哥妹倆來看囖
就在那邊亂屌人 !
是怎樣 等下幫你收拾又被你罵 !
最近脾氣過度暴躁 。

而且最近很煩啊很煩 
情緒化 、
又沒有什麽胃口吃東西的
每天發脾氣就去吃零食 。
昨天開始喉嚨痛 
現在又有點頭痛啊 。
死鬼病魔要來找我了 !
最近每天胡思亂想 。

怎麼辦啊 ~
救我 T 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