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夜 裡 的 痛 ?

夜 裡 的 痛 ?
不知道什麽時候只要他一離開 ,
就會開始哭泣了 。
天 , 老師那天教了小數的除法 。

但是我真的很不明白啊 ~
爲什麽我沒有數學細胞 ?
爲什麽天要賜給我那麼笨的數學細胞 ?
以前做數學題目只是玩玩而已 。


但是現在數學不及格 , 就會拉跌我的總平均了 。
不管其他科目考得再好也沒有用的 。
拜託 , 50% 我就很謝天謝地了 。
原諒數學差的人要求不高 。


數學差的人 50% 就已經很滿意了 ,
拿了 50% , 可能還可以更高 。
可以再拿 60% 呢 ?
但是我真的能做到嗎 ?


50% 的數學夢 ,
幾時才可以完成 ?
5 月又有預考了 。
怎麼辦 !


誰來幫我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