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我 看 你 不 爽 ;

今天在學校超不爽那個曾 佳 欣方 重 杰的 。
因為每個星期五我們都會去圖書館的
我就和佳欣做在一起 重杰做我們的後面
我們講話講話講話 然後一直笑


我竟然敲到那個椅子 結果我的腳脫皮。
0k 算 我承認是是我自己糊塗
然後回到班上 巧馨不要給我們從後門進去教室的
我和佳欣就一直要進去 佳欣在後面一直推我


結果佳欣推到我整個人趴在地上
巧馨的手也扭到了。
我很勉強的一直微笑
回到座位發現我的腳黑青了


那個曾佳欣真的是可惡到 ~
過後我真的不想勉強一直微笑了
就哭了、
那個曾佳欣還在那邊講風涼話。


現在不要看這個part的 麻煩請自動skip !
曾佳欣 , 你這種虛情假意的朋友不要也罷 !
你以為你在別人的About Me寫我是你的仇人
包括巧馨 嘉怡 思芩 婉婷 , 你是嫌我們好欺負是嗎 !
屌你媽媽 不要以為我們不懂 不要當我是白癡 !
SHU YXXN 告訴我們的 ! 我們也有證據好嗎 
不要以為自己好像大姐大我們就怕你啊 !
像你這種野蠻 幼稚 Crazy 虛情假意
我們很恨你 ! 恨死你 !
我跌倒就算了 你在那邊講什麽懶趴風涼話 !
老娘不發揮當我是病貓嗎 !
告訴你 你惹到我 你慘定了 !
我一定調水去打你的 !
你走著瞧 ! 愛和男生混在一起 !
想你這種女人 去做妓女啦 ! Cheap !

好的 我發洩完畢
過後下課我還有和曾佳欣講話的
然後他就罵我 你哭什麽哭 ! 有沒有流血 !
我就回答他說 你爸爸的 你自己撞人還要惡人先告狀 !


去到電腦室 我還有和他講話的
但是我沒有什麽理他
所以就和重杰一直講話講話
媽的 無端端又打我 !


當我好欺負 !
我哭給你看 !
你媽媽沒有懶啊 生到你醬的人 !
Cheap ! 妓女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