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今 天 // 可 疑 ;

先說說今天的事情吧 , 可疑的事情遲點再說 。


今天可以說是我生平最早起床的一天 。
平時讀書我最早 6.00 起床 , 最遲 6.15 起床
但是今天還沒有到 6.00 就起床了 。
我媽還好意思說 做莫你醬早起床 ?
我就講不懂叻 ..

就去刷牙 然後當然是去換校服 // 廢話 ?
慢慢換 慢慢吃早餐囖
不然就是無所事事啊
吃完早餐就去綁頭髮
然後就東張西望 。

然後時間久這樣敷衍得帶過// 有用錯嗎 ?
0k , 早上的事情完畢 !

現來說可疑的事情吧 。

看了超級無聊大小姐的部落格 
我也發現最近Msn每天都會有很多人來add我
啊 難道大家沒有發現嗎 ?
無端端就在那邊自言自語
而且是沒有顯示照片的 。


短短帶過蛤 ,
Paiseh 啦 x)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