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無 標 題 、

今天在學校有不愉快的事情  也有愉快的事情啦
不過今天在學校是悶到 無話可說 
華文老師又沒有來 
所以就由數學老師代課
真的超不爽那個數學老師的囖

在下課的時候
在趕著做科學功課還有筆記
結果新巡查員進來罵罵罵
我罕佳欣就滾下樓去吃東西嘍
反正我已經做值日生了嘛 

吃沒一兩口的東西就給我敲鐘
Kns 死 鐘 臭 鐘 !
但是kantin還是很多人
我們就去kantin吃料很久下的
才肯下去排隊嘍

今天下午的羽球練習
我沒去了 (*^__^*) 
因為真的好悶嘛而且很熱
所以今天打算不去了
因為那個臭老師 根本就沒有教吖 。

昨天又很遲才入眠喔
黑眼圈真的是越來越重了吶
怎麼辦啊 :-(
苦惱中啊啊 ~
我想說 :
我 要 存 錢 存 錢  !
我要買我想要的東西嘍
所以只好存錢
希望越多越好哈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