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我 屌 你 媽 .

我今天活火很大 , 所以今天的內容就不寫多 。
就直接跳到最後一節 = 音樂節吧 。


當時的時間才1.25p.m
我只是吧小書包放在桌子上而已
然後手上拿著水品囖
書包都還沒背在我的肩膀上 。


結果全部中屌
當然連我都不例外 !
他罵了我過後 就沒有什麽心情
所以我打算不唱歌 。


哇老 過後就要用到笛子
我懶惰拿出來而已
又在那邊屌人 。
他就說我態度不好喔 !

現在是我的發洩區 , 認為太粗俗的麻煩skip .
你娘的 ! 你是怎樣 !
嘴巴是我的 笛子是我的 我不想吹就不要吹啦 !
你怎樣 ? 你那裡不爽 ! 我叫男人幫你jolok !
要去跟我媽咪投訴是嗎 ! 去啦 ! 你站在這邊看我屌你嗎 !
以為自己唱歌很好聽啊 ! 還說我們5B唱的歌很難聽 。
自己唱歌每天唱老歌 ! 我聽了都想吐 !
以前我才一年級 我不認識你咧 !
你只是認識我哥哥而已 ! 幹嗎死都要針對我 !
我欠到你啊現在 ! 我這世我就還到完 !
不要逼我拿紅筆寫上你的名字 然後給你中癌症然後拿那張紙去燒 !
我包你 80% 中 !
我幫你改名啦 , 你不用叫林利美 . 因為不適合 .
你應該叫林雞美的 ! 比較適合嘛 !


我不爽那個老師
說我們5B的華文水準差
自己的華文水準很好啊 。
要投訴去啦 去跟教育局投訴啦 !

你投訴我還要告你譭謗 !
我還要告你傷害小孩子的自尊心 !
我還要告你黑白不分 !
想和我斗 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