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停 電 日 ):

6/4 最難忘的停電日
昨天十點多就睡覺了
但是我睡不到幾個小時居然停電了 !
媽的 , sibeh kns 囖 !
一整個晚上都在打蚊子

根本就睡不著啊 。
然後就在床上拿著扇子扇著 
就這樣睡下去料 =     =
聽我媽說凌晨4點多才回覆電源吶

兩點多來電不到五分鐘又沒有電了
死鬼政府 怕死啊
很多戶人家打點去問 不敢接啊 ?
我想簡直就是 !

7/4 學校停電日
他媽的夠了吼
昨晚根本就無法入眠啊
今天早上8點就停電
到1.30才恢復電源

這個月已經4++次沒有電了吶
昨晚朋友們都無法入眠囖
尤其是思芩啦
才睡到兩個小時

怪不得今天他會生病
看來好像是發燒啊
死電源 ! 我恨死你 !
害我整個晚上都在養蚊子 。

是怎樣 又不是沒有人還電錢啦
付不起咩 需要你們用那麼卑鄙的手段咩 ! (說說而已蛤
犯賤啊犯賤
但是真的太過分了啦

今天就是很累
昨天又有點頭痛
想好好休息的
但是竟然停電了喔 .

算了 犯賤人就是這樣嘛
好囖 我不寫了
就這樣簡單啦
要去看戲了 。


:)
I will back gehh x) 

1 comment:

  1. 哇塞
    停电那么久?
    辛苦你们了 XD

    我最讨厌停电的 ):

    去投诉吧 (^0^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