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月 尾 .

徐啦啦啦啦啦 ,
四月又來到月尾了 ( 廢話 ? ! )
理所當然的 ,
我的死期也即將來臨了 !


那就是快要考試了啦 
這次我希望可以全科儘量做到及格 ( sure boh ? ! )
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啊 
不想再做個沒用的人了咧 。


覺得自己真的是太沒用了
考試期間也不更新太多了
只是偶爾說說考試的情況、題目 
也不說說在學校的校園生活了 。


今天學校沒有發生事情 
所以今天不多說
Skip到後記去吧 .

後記
今天的聖約翰老師給我們跳舞 、學新歌 
而且我和佳欣一組喔 :x
搞到我們很像lessbian醬 .
我愛今天的聖約翰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