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那 一 道 彩 虹 ♥


今天早上很遲才起來 ,
平時六點 。 但是今天我卻六點十五分起床 = =
然後快點換校服吃早餐 。

今天早上和靜樺討論地方研究的folio ,
忘了今天有Bersenam = =
結果我們很遲才下去禮堂 。
這是 , 我 看 見 了 彩 虹

很久沒有看到彩虹了 ,
這是我生平第三次看彩虹 。
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見那麼漂亮的彩虹了 。
今天又讓我看見了彩虹 (:

但是今天有留校 ,
佳欣一直拉我去公園 。
我就說不要啦 ~
but還是去了 。

告訴我她的心裡很煩 ,
很多心事 。
我就問
她什麽心事 ?
原來是爲了她的前男友啦 ~

其實我對他 --- SHU YXXN 沒有付出真正的感情 ,
就算他不喜歡我 , 我也不會感到超級心痛 。
但是我還放不下他 ,
在檳城的他還好嗎 ?

所以我也佳欣說了我的心事 ,
我時常會偷偷哭 。
她也是一樣放不下 。
他們一直說我喜歡這三個人 .

但是我拒絕了一個 ,
不是他 ---
SHU YXXN
而是另一個 。
現在我很努力地逃避
SHU YXXN ,

不想對他的感情更加深 。
因為根本放不下在檳城的他 ,
我又有什麽資格去喜歡他 ---
SHU YXXN 呢 ?
說了心事 , 心情舒服多了 。

但是心裡還是很煩 ,
:-(


1 comment:

  1. 小老婆如果你真的要放弃他。
    可以的喔 ! :)
    只是 你需要时间。

    说真的
    时间真的是治疗的最好方法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