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第 二 天 ;

很快的 ,
考試已經第二天了丫 ~
明天竟然考Sc ,
我的Sc夠力爛的那種 =   =

華語寫作 ;
Goddd ,
寫section B的時候花了太多時間 。
所以就拖累了section C !


Section C 我本來要寫更長的 ,
但是時間只剩10分鐘 。
所以我就糊糊塗塗的做個結尾就交上去了哈 *
真怕section C 拿不到20以上 。


國語理解 ;
這個我很夠力的說 =   =
bahagian A , B , C 完全亂填亂寫 。
全部出isi tempat kosong !


英語Paper 2 ;
這個不用講 , 
今天我們考 。
老師竟然今天改完 !


那個老師叫我們自己算分數 =   =
結果我和我的frend真的是幾夠力frend一下 ( 奸笑 )
16/40 叻 ~ 厲害嗎 ?
佳欣高我一分tim ~


發燒已經退了一點鳥 ,
從 37.4 退到 36.8 。
媽還說少咧 =   =
算 , 總之我要快點好 。


不然什麽東西都不可以吃 ~
啊哈
來說說今天我生氣的一部份 !
[ 發 洩 中 ]

今天啊 ,
早上考一科而已嘛 ~
那個死鬼sc老師不給我們自修喔 。
還叫咱們抄peka !


不爽到死 ,
還說沒有抄完不可以下課 。
then我就抄抄抄 。
佳欣去廁所 , 因為小紅妹來找他鳥 !


我就繼續抄抄抄 。
老師抄完就走人咧 =   =
我 , 佳欣 , 嘉怡 , 煒康都留在班上抄 。
then佳欣和煒康抄完鳥 ~


剩我罕嘉怡而已 !
我們連半點食物都沒吃到 !!
嘉怡罕佳欣還有我也是 。
至於佳欣就去廁所嘛 ~


我罕嘉怡抄完的時候已經敲鐘了吶 =   =
then 3位巡查員就趕我們下去喔 !!
趕我們下去吃東西 。
0k , 我們奉陪的 。


我就帶著食物罕藥丸下去樓下 ,
那個3位巡查員也更著來吶 。
L , 現在是怎樣 ?!!
我就很光明正大的吃食物 。


我和嘉怡已經到樓下了 ,
就看到佳欣才下來叻 =   =
我就喊他 ,
他就發脾氣的說 !


沒人性的巡查員 .
我們班上的巡查員也是 !
告訴他老師叫我們留在班上的 ,
偏偏不信喔 !


我們兩三個直接頂他 。
佳欣就說 “ 我們每次講你都不信 , 不信就不要問啦 ” 
真的是惹人討厭 。
趕不完的文章啊啊啊啊啊啊 ~~

到現在才來趕 ,
對不起蛤 :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