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高 溫 度 .

= 溫度陷入39.7的狀態  =

昨天下午的我 ,
又開始生病了 。
全身發燙耶 >  <
今天早上起床時 頭很痛 。

就拿溫度計來量量看我的溫度囖 ;
結果39.7耶 ~
所以我今天就沒有去學校囖 。
就叫巧馨幫我拿功課 ;


然後2點多醬我去她家 ,
功課是他媽的多到 ...
真的很多很多功課啊 。
做到我發瘋了耶 ~


八點多早上就去看醫生 ,
我的喉嚨嚴重發炎
抗生素很大顆啊啊 ,
好難吞 。


看完醫生回來吃藥 ,
吃了藥就繼續睡覺囖 。
今天地方研究考卷也派了 ,
我有點失望 。


我竟然才拿到69%而已 ,
爲什麽上天要醬殘忍 ?
爲什麽每次都要差1分2分的 ?
給我多一分不就好了嗎 =   =


不過我覺得就0k了 ,
我已經三科不及格了噥 ~
不想再拿到不及格的成績 。
醫生給我Mc 兩天 =   =


God , 我不要叻 !
我已經連續2天沒有交功課了 ,
生活技能老師死命給我們抄科學筆記
L , 我最討厭抄筆記了 ~


今天我也沒有去補習 ,
一整天都在睡啊睡睡的 。
科學作業都還沒有做完tim ,
我恨 ///



= 心裡滿滿的話 =
那種害怕的感覺又來了 ,
有什麽事情快發生了 ?
會不會我快要死了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