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勉 強 の 考 試

我在看著 Avatar 喔喔 !!

勉強的考試呀 ,
考試的時候一直投昏昏的 ~
成績一定很爛 !
話說明天我要補習叻 ( 嗚嗚 )

科學丫 ;
科學對我來說sibeh難的一科囖 。
我不想補丫 !
要面對叻 , ( 煩惱 )

我很痛苦 。
好怕那裡又是一個人 ,
好怕自己是是個透明體 。
希望不要這樣啦 ~


交個朋友不行嗎 ?!!
明天還是考3科叻 。
我不要叻 =   =
終極三國 ;


嗯 , 對的沒錯 。
終極三國大結局了 :(
不想啊啊 ~
該怎麼辦好呢 ?


以後星期六看什麽戲丫 ?
下一站幸福 ? =   =
喔不 ,
PPS T.V 會弄到我網速夠力慢 !


在看看吧 ,
就這樣囖 。
掰掰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