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終 於 派 了 :)

哇 ,
我的華語作文終於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~ * 有點傻傻的
真的是令我太驚訝了喔喔 。
好開心好開心丫 ~

但是很怕下次就是很傷心很傷心的成績啊啊 ,
地方研究我好怕喲 ~
難死了 =   =
國語明天派了喔 ,

成績一律在明天寫 :))
本來說補習回來才更新的 ,
但是時間還沒有到喔 。
既然時間還沒到就來更新囖 。

最近追戲追得我要死了啦 ~
下一站幸福 14 還沒追
海派甜心 不知道第幾集
現在又冒出一套花田喜事出來喔 =    =

真的是很 ...
海派甜心可能可以慢慢追囖
下一站幸福就不能喇 。
等下我要做project =   =


我們的地方研究老師換了 ,
換到一個神經不正常的老師囖 。
才剛剛叫我們就叫我們做project咧 !!
給我們兩天時間做 ,


我真的不得空叻 。
下個星期放假咱還要背作文啊 !!
好可惡啦啦啦 ~
( ) 救命 。

地方研究 ; 國語作文 ,
你們給我拿 A 或 B 啊啊 !!
不然我會很慘的囖 。
:(((


我沒有時間寫了 ,
傍晚5點要去補習 ,
現在我要去追海派甜心囖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