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假 期 。

我又來更新了 ,
假期其實我並不快樂 。


我恨被別人誤會的感覺 ,
你們以為很好玩 ?
我又沒有說是你們抄襲 ,
想想想 誤會誤會誤會 。


誤會你個炒雞拜 !
又沒有說某某人啦 ~
自己就來Msn亂罵我 。
我恨死 !


我也沒有誤會你們囖 ,
只是不知誰的頭腦裝了大便 ,
以為我說他worr .
自以為是 醬想做妓女 ?


去啦 !
死lppp !
有種打我啦 !
Blekkkkkkk !


(   SKIP   )


我這輩子就是被誤會的感覺 ,
拜託不要每天認罪啦 。
不知那隻雞母生出來的敗類啊 `
之前來個肥婆 。


現在來個妓女 ~
沒想到肥婆也應該去做妓女了 !
算了算了 ~
多說沒用 !


密碼我給那個人 ,
就那個人有權利知道 !
但是我給你密碼不是叫你給別人的 !
就算那個人是我的博友也不例外 !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气啦不要气
    笑一笑哦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老婆,好拉好啦...
    别气了 ...
    来 惜惜 ...

    Relink了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