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Godd :(

SHIT ! SHIT !
OMG ! OMG !

今天老師派了黃卡 , ( 月考成績的卡 )
老師一個一個罵叻 @@
我也是中罵囖 =   =
老師說我的脾氣不好 XD

我竟然拿到了22名啊啊 ~ T_T
糟糕 , 我三科不及格叻 :((
慘了囖 , 我真的很害怕在差班啊 ~
老師還說我們的成績都是40多的喔 ..


因為很多人都是 48% 49% ,
都是差一分或兩分的噥 ~
老師還說下次如果醬就要打噥 。
打囖 , 怕蛤米 ?


我和我自己約定科學一定要 50% .
馬來文寫作一定要 58% .
數學一定要 50% .
數學如果我50%我就很很很很滿足了啦 ~


首先先拿50% ,
然後再一步一步慢慢來 。
這是我的命令 XDD
我不想再拿那麼後尾了哈 *


今天我不寫那麼多了 ,
另一個博客的文章我還沒敢完呢 ~
再見了哈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