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我 瘋 了 :(

今 天 那 種 心 情 又 來 了 ,
我 真 的 不 喜 歡 那 種 感 覺 。 
竟 然 我 那 麼 討 厭 ,
爲 什 麽 偏 偏 就 是 要 有 那 種 感 覺 呢 ?


不 要 問 我 那 是 什 麽 感 覺 ,
因 為 那 種 感 覺 別 人 是 不 會 懂 的 。
就 是 那 種 很 不 開 心 的 感 覺  。
而 且 我 很 矛 盾 。


這 一 秒 不 開 心 ,
下 一 秒 就 衝 動
我 真 的 瘋 了 嗎 ?
我 又 不 開 心 了 、


是 因 為 成 績 的 問 題 嗎 ?
還 是 ?
難 道 我 又 想 他 了 嗎 ?
我 和 他 , 沒 有 關 係 了 。


我 們 現 在 純 粹 是 朋 友 ,
而 且 是 很 有 默 契 的 朋 友 。
這 樣 不 是 更 好 嗎 ?
朋 友 也 很 重 要 不 是 嗎 ?


也 許 開 學 就 會 更 開 心 吧 ( Sure ? )
因 為 和 朋 友 一 起 沒 有 煩 惱 。
朋 友 給 我 帶 來 了 開 心 還 有 放 鬆 ,
我 享 受 那 種 生 活 。


我 想 快 點 回 到 那 種 生 活 ,
但 是 , 功 課 就 是 我 最 壓 力 的 地 方 。
因 為 我 真 的 很 討 厭 壓 力 ...
我 不 喜 歡 那 種 壓 力 的 感 覺 。 

補 習 也 給 我 帶 來 了 不 少 壓 力 ,
因 為 我 不 喜 歡 那 個 科 目 //
我 恨 不 得 快 點 學 好 。
我 是 時 候 努 力 了 ,


因 為 這 次 的 考 試 我 疏 忽 了 。
因 為 我 病 了 ,
也 許 這 就 是 我 的 藉 口 吧 !
因 為 我 不 曾 嘗 試 努 力 。


下 一 次 , 我 應 該 努 力 的 。
希 望 我 會 努 力 吧 !
我 可 以 的 , 我 行 的 。
欣 雨 是 可 以 的 ;


我 不 想 進 差 班 ,
因 為 我 那 邊 沒 有 朋 友 。
我 在 差 班 也 沒 有 快 樂 。
沒 有 朋 友 ,


功 課 也 會 退 步 ,
因 為 我 不 能 向 別 人 請 教 、
現 在 數 學 又 有 新 單 元 了 ,
我 又 來 煩 惱 了 。


我 真 的 能 痛 哭 一 次 嗎 ?
也 許 不 能 吧 。
我 現 在 已 經 很 努 力 地 在 偽 裝 了 ,
希 望 我 可 以 偽 裝 的 更 好  。


今 天 寫 得 蠻 多 ,
但 是 寫 的 卻 是 傷 心 事 。
希 望 你 們 不 要 介 意 //
. B Y E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