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今 早 • Mz

今天一大早到學校就叫我的朋友家俊教我吹笛子 \\ 勤勞叻 ?
因為老師教了我還是不會嘛 ~
臭老師還要給分 orz .
還要上臺叻 =     =

我 的 天 啊 ~
要我們吹一首  唱一首噥 。
要命囖  唱的那首非常難囖 :(
還要背 要命喔喔喔

今天去到科學補習的地方嘛 ,
科學老師的狗死命要沖出來喔 ~ (當我要開門時
結果我就拼命敲 , 最後終於引到老師出來了 =     =
老師就叫我表管它 , 我一進來他就沖出去料 =     =


我很怕狗狗的 ,
但是又很喜歡狗喔 。
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蛤 ?
古古怪怪的一個吧 ~


話說老師幫我換位了 T_T
換到老師的面前啊啊啊啊啊啊啊 ~
我每次要偷做功課都不可以呢 ,
氣死我啦 氣死我啦 !


不過前面的位子好舒服 , 涼涼的 XD
而且華文老師非常注意我叻 ~
還在我的月考成績的黃卡寫我上課態度不佳 =    =
老師 , 你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? @  @

= 笛子Part =
話說今早我吹笛子時 ,
有些人亂亂吹 =     =
結果搞到我巡查員很不爽 ,
過來罵我們叫我們不要吹 。

結果我還是死命亂吹 \\ 壞嗎 ?
管他的 , 死巫婆 。
我超級討厭他囖 ,
煩到死 , 每天喊喊喊 。

算囖 ,
不過我很喜歡這Part 。
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啦 \\ 神經病發作 
本 文 章 , 完 畢\\ 我的New style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