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爬 上 來 了 //

預告篇我刪除了 ,
我吃了咳嗽藥水 ; 
現在我來說我的爛成績吧 =    =

數學 - 39%
華語作文 - 87%
華語理解 - 81%
國語理解 - 68%
國語作文 - 43%
華文科學 - 48%


好爛好爛的成績耶 ,
我竟然3科不及格 !
我好怕好怕捏 :((
唉 ,

真的是有點失望吶 。
我還在看海派甜心捏 ~
才看到第九集叻 =    =
慢死了 。


第十集好像很緊張叻 ~
我生病了 。
我討厭咳嗽
我咳得好辛苦 。

剩下地方研究還沒有派啊啊啊啊啊 !
嗚嗚嗚 ///
我先下線去了 ,
掰掰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