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開 學 篇 ;

開學篇 , 是今天的標題 。


[ 廣場 ]
今晚和家人去 Shopping =D
去那裡的心情不是很好 ,
而且我不喜歡去 那 種 地 方
那時一間我最不喜歡去的地方 ;

一進到裏面 ,
就填飽我們那餓餓的肚子 ><
原本打算去吃 Burger King ,
但是最後還是去了 A & W 。

[ 電腦店 ]
我罕老爸去了電腦店 ,
結果在那我看見了一位令我敬佩的歌星 。
就是在那電視裡的歌星啦 ,
這我明天再慢慢和你們分享哈 。


[ 開學 ]
唉 , 無奈的心情又來了哈 。
原因就是明天要開學料 =    =
又要面對一大堆的功課囖 。
真的很不想啊啊 ~

不過我又可以看見 了 ,
不知道明天的我會更樂觀嗎 ?
希望我是樂觀的吧 。


[ 感冒 ]
今天我感冒了嗎 ?
爲什麽會一直 “ 哈秋 ” 叻 =   =
真的很辛苦下 ,
悲哀叻 =    =

[ 終極天團 ]
打著這篇文章時 ,
看著8TV的終極天團喔 ~
那個 COCO BOY 組合 ,
有一個男的超級像林達浪

真的蠻可愛下的耶 x)
下一站幸福繼續等我唷 ~
再見囖 . B Y E 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