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咳 咳

明天的数学题 ,
会很难吗 ?
我应付的来吗 ?
我会做吗 ?

现在心里有一个很大的问号 ,
就是自己的数学为什么就是那么的差
为什么自己不要尝试努力 ?
不是我没有 ,


我真的对一切的数学题感到很陌生 ,
今天的我会哭过才入睡吗 ?
难道一切就是哭过就好了 ?
是这样的吗 ?


学业上遇到挫折 ,
真的让我好辛苦 。
我做事情真的不能太慌张 ,
太慌张就会哭不是吗 ?


哭真的能解决一切吗 ?
为什么开始打文章是开心的 ,
打着打着 ,
就会想流泪 。


我让别人瞧不起 ,
我知道自己数学差 。
有些人 ,
自己成绩拿到不及格就在那边笑笑笑 。


很好笑吗 ?
小心会有报应的 !
我能学会真正的微笑吗 ?
以前的我是一个开心的脸孔 ,


如今却变了一个伤心的脸孔
还是因为我迷上部落格 迷上电脑了 ?
真的是这样吗 ?
想要放弃自己 ,


但是这并不可能 。
我不是中一中二的学生 ,
我不应该想这些的不是吗 ?
但是脑袋偏偏要我想 ~


不管怎样 ,
路还要走下去的不是吗 ?
一个人哭 ,
很好不是吗 ?


在朋友面前哭 ,
更好不是吗 ?
但是我却没有那个勇气 。
班上的男生很可恶 ,


他们肯定嘲笑我的 =   =
没有数学天分的我 ,
竟然在班上拿到了最低分 。
顿时很惊讶 ,


连4k上班上到5b的数学都好过我 。
他们都拿到了20多 ,
我呢 ?
身为一个4b到5b的学生成绩却 ...

这要怪谁 ? 
自己不是吗 ?
还是谁谁谁的 ?
希望今晚可以痛快的哭一次吧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