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海 派 甜 心 。

昨天我哥朋友拿了海派甜心給我啊啊 ~
本來我要在 PPLIVE 看的 ,
但是要load很久喔喔 。
你們可知道我是懶人


每次叫他拿來一直忘記一直忘記 ,
我就一直念他一直念他 ( XD )
結果被我念到昨天拿來叻 ~
瞧瞧我幾Geng 。


昨天才看到兩集罷了咧 =   =
今天從第三集看到第五集囖 ( 好像
今天又派考卷了啊啊 ~
剩下華語作文罕國語作文還沒派 。


總覺得讓我很賭懶囖 =   =
害我緊張個半死 ( )
真的叻 ,
華語啊啊 ~


我的總平均100%靠完你鳥叻 。
最好要 A 啊啊啊 !!
不然我很失望的嗚 TT
不是我還你們就等喔喔喔喔 ~


是我的老師啦 。
挖 ~
達浪 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 ...
好可愛的一段囖 。

我有幾個疑問叻 //
就爲什麽那麼早來月經啊啊 ~
我不想叻 =   =
因為真的好麻煩囖 。


那些血是噁心到不得了啊 ~
第一次來難道不會嚇到嗎 ?
好噁 好噁 !!


我不想長的那麼矮叻 ( 嗚嗚 )
爲什麽現在大姨媽不來我還是那麼矮小的咧 ?!!
嗚 好悲哀啊啊 。
我不想被人笑我是矮婆囖 ;


不要啊啊 @ ~ @
算了喔 。
追我的海派甜心去囖 ~
我的下一站幸福又停了 。


在說吧 ~
掰囖 。


★ O/S :
爲什麽那些人總是那麼愛學 ,
學校同學也這樣囖 。
爲什麽網上的同學也這樣叻 ?


我真的很不明白很不明白啊啊啊啊啊 ~
那麼愛學 ,
學啊啊 學啊啊 。
我不會針對網絡家人的 。

我也不覺得他們學啥的囖 ~
拜託某某人 ,
自己會的東西自己做 !!
0k ?!!

1 comment:

  1. 小老婆來大姨媽了嗎?
    這是每個女孩都要走過的 ~ 雖然我也不想。
    因為經期會肚子痛。那些血噁不噁心 其實在於你自己的看法 你別想得那麼噁就好了
    第一次來 肯定會嚇到
    而且會被媽念 (我是這樣的)
    海派我看完了 很好看 但是結局沒有小達浪出現 XD 我是蠻像有幾個提著達浪頭的小孩子出現的。

    現在我在追下一站幸福。
    而且告訴你唷 我在飛輪海M群認識一個姐姐
    在臺灣工作 她是幕後人員。
    認識飛飛的
    她有份拍下一站的喔 (只是幕後策劃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