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要 我 放 棄 ?

 實 我 還 是 喜 歡 你 的 --- SHU YXX ( 不是之前的 )
你 知 道 的 , 我 已 經 喜 歡 你 很 久 很 久 了 。
但 是 我 知 道 你 要 我 放 棄 、
但 是 我 可 以 告 訴 你 * 要 幾 時 放 棄 你  , 我 不 知 道。 *

因 為 , 我 一 直 默 默 的 喜 歡 囖 ...
很 多 人 都 知 道 我 是 喜 歡 你 的 。
但 是 , 我 不 會 自 己 說 出 口 .
就 是 那 些 謠 言 , 讓 我 喜 歡 上 你 了 ?

3 年 的 默 默 喜 歡 ,
你 告 訴 我 要 如 何 放 棄 你 、
雖 然 我 罵 你 ,
但 是 心 裡 其 實 是 喜 歡 你 的 。

你 其 實 對 我 很 好 ,
但 是 我 卻 無 法 面 對 你 。
我 想 讓 自 己 放 棄 。
但 是 做 不 到 。


這 就 是 我 唯 一 能 說 的 ,
我 不 是 你 最 愛 的 , 但 是 你 是 我 最 愛 的 。\\ 喜歡這句話
默 默 地 喜 歡 , 也 是 一 種 表 達 。
佳 欣 也 和 他 的 B F 分 手 了 ,


但 是 佳 欣 還 是 默 默 地 喜 歡 著 他 。
我 默 默 喜 歡 你 ,
因 為 我 學 不 會 放 棄 你 、
幾 時 要 放 棄 ? * 不 懂


雖 然 WEI MING 追 求 我 ,
但 是 我 可 以 知 道 他 不 是 真 心 的 。
這 我 自 己 都 看 得 出 .
因 為 我 和 他 吵 架 時 ,


一 點 表 達 都 沒 有 。
但 是 如 果 我 和 SHU YXXN 吵 架 , 
他 會 求 我 原 諒 他tim =    =
有 時 還 跪 下 =   = 


但 是 他 跪 下 時 ,
是 很 搞 笑 的 說 囖 。
一 邊 說 一 邊 笑 ,
結 果 全 班 笑 完  。* 老 師 不 在 場


我 就 會 罵 一 句 “ 不要 38 啦 , 你 s i a o 咩 ? ”
結 果 第 二 天 我 們 還 是 話 題 很 多 很 多  。
默 默 喜 歡 就 夠 了 , 我 的 個 人 表 達 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