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第 三 天 ; 傷 感

又是悲傷的一天 ,
難道我就那麼得弱嗎 //
難道我的math永遠都很爛嗎 //
試卷二派回來了 。

40題我才對12 ,
頓時很想落淚 。
但是我都會一直忍忍忍
突然啊 ,

就覺得自己補數學是浪費錢的 。
但是 ,
不要補我會不會更差 ?
明天考數學試卷一 !

0mg , 
要40題一題題算咧 。
一定錯到完 =   =
我的數學是差到要給人氣死的那種。
爲什麽我哥以前讀5B和6B ,
成績都可以很好 。
數學可以90多 。
爲什麽我不可以啊 ?
可能4 5年級的數學老師不好吧 ?
還是什麽 ?
喲 , 就是不明白 !

來說說今天考科學的東東啦 ~
可以100%保證不及格 。
真的 ,
那些變數變數的我全部tikam完 =   =


今天華文老師給我們自修 ,
被他臭駡了一頓 =   = ( 全班 )
老師說我們的作文亂亂寫 ,
有些人甚至不寫的那種咧 ~

老師說這種叫做自我放棄 =   =
我絕對不會放棄華語作文 ,
我是多么的愛華文啊啊 ~
那麼多科目 , 最愛的就是華文 。

我 愛 華 文 , 華 文 愛 我 。
華文其實很容易的 ,
當然 ,
讀書越讀越高自然就會慢慢的難 。

我愛華文的原因是不想因為數學拉跌我的總平均 ,
所以我多么的愛華文啊 XD
爲了華文啊 ,
爲了總平均 。

爲了數學 ,
爲了馬來文 。
爲了英文 ,
爲了科學 。

我拼了 !
拼啥 ?
我知道其他科目都很差 ,
尤其是數學啦 。

但是我會努力的嘗試看看囖 ,
好啦 。
考試紙發回來后才完全寫上來喔 * 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