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我 自 己 .

我自己知道自己開心還是不開心 。
數學也發回來了 ,
理所當然的 , 我不會現在說 :x
等英文罕華語作文發了在說吧 。

昨天沒有更新 ,
不是因為我爲了數學難過 。
是爲了我的龍鳳胎不同姓同名字的朋友佳欣吵架了 。XD
所以啊 , 


一整天在想不明白爲了那點小事生氣做莫 ?
爲了什麽事 ...
我就不說鳥 。
因為我發覺自己華文退步鳥咧 TT


一樣啦 ,
我表講 :x
我現在在混搜狗 ,
一直load load load .


慢到要死 。
最可惡的就說華語老師說我們寫作文亂亂寫 !
還說3月假期回來要我們被作文咧 ,
我一定很沒有耐心的 !


等下我就亂拍 * 咔嚓
話說前天我罕 ( ) 和好鳥 ~
我們每一天都很少講話的說 ,
但是每天寫便條 =   =


啊哈哈 ,
每次我講話的話 ;
我就罵他你欠揍啊 ( 奸笑中 )
真的吶 ,


他真的是很好欺負的說 ~
每次喜歡喜歡就罵他 =]
嘿嘿嘿
我有壞點沒有 ?


( 眾 : 有吶 . )
觀眾又說我很壞咧 XD
話說這幾天在學校超級瘋 =   =
我瘋可以瘋到很那種囖 。


好啦 ,
我要看下一站幸福啦 ( 嗚嗚 )
算了 :(
我的病好多了喔喔 。


只是剩下咳嗽而已啦 ,
但是很辛苦的喔 嗚
我 恨 生 病 , 生 病 愛 我 。
我這樣寫對沒有 ?


對厚 ?
好奴 ~
就這囖 !
掰掰 :)


待 續 ^ω^


你們消失了 ,
失望的我不禁流下眼淚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