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聊 天 ;

今天下午思芩打電話來問我功課 ,
我就和她講講講咯 。
結果講了半個小時多 x)
然後
她姐的電話響 , 就說遲一點打給我 。

過了半個小時多 ,

她又在打來喔 ^^
然後就和
她聊一些心事啦 ~
聊到兩個小時多耶 。

原因是
她的媽媽回來了 ,
所以才掛電話的囖 。
不然我們可以聊更久 (:
說了很多心事 , 感覺很舒服 。

今天很努力的叫思芩叫我做數學練習紙 ,
自己一題一題算 。
算不到的當然是問思芩咯 ~
明天的我將面對 UPSR 料 ):

所以今年我希望我可以更努力 ,
儘量全部做到A/B 。
我想要拿A的科目 ,
我現在就列出來吧 ~

華語作文 - A
華語理解 - A
國語理解 - A
國語作文 - B
華文數學 - A ( B 也不錯 )
英文 - B
科學 - B



數學沒有拿A也不用緊 ,
只要不要拿 C 就可以囖 !
爲了明年而更努力 !
加油 加油 加油 !

P/S :
把現在最基本的東西都學好 ,
才會更有把握拿更多的 A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