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亂 哈 拉 + 照 片

每次寫文章都要想標題 ,
況且我的頭腦已經想爆了 。

考試的時候 ,
我有很無奈的心情囖 。
有看我的部落格都知道的唄 !
就隨便這邊拍那邊拍 。


結果Edit效果出來自己很滿意 ,
但是當時的心情很爛的喔 。
所以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啦 :)


總覺得第二張的相片無奈到 ~ 囧 :(
接下來是昨天拍的 。
昨天拍到一張而已啦 ,
因為效果不好 。
然後就到今天拍的 :))
 
這張嘛 ,
雖然我的坐姿很粗魯一兩下
但是老實說我蠻喜歡的喔喔 ~
好久沒有放照片了吶 。


現在放了覺得好不好不習慣咧 ~
至於下面這一張效果超級不好 。
因為總覺得這張好暗 。
但是這張是新年拍的咧 ~
現在我才放上來喔 //
拍謝 拍謝 !
上面那張我就沒有那麼喜歡囖 。
覺得每一張都很丑咧 ~


我還是喜歡無奈的那兩張
很非主流 ( 有咩 XD )
有一點點啦 ~
不是很多喔 。

今天被老姐的吹風筒聲音吵醒 !
老娘在睡覺囖 吵吵吵那邊 !
結果我就爬起來囖  =   =
就和老媽去 J U S C O .


一直買買買 ,
很sienz的咧 。
不過我也買了個小書包啦 *
因為我的舊小書包破了 !


嘿 我要下線了 ,
玩Plurk + Facebook 去囖 。
掰掰 。

★ O/S : 
明天是8/3/2010 ,
是婦女節 。
你們瞭解什麽事婦女節嗎 ?
詳細資料請 >> 點擊這裡 <<  

下個月我生日咧 ,
害我很期待一兩下 !

3 comments:

  1. 我最喜欢第三张~
    很有feel的感觉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
    是时候给些照片评论咯~
    第一张,很不像之前照片中看到的你
    哈哈~~ 成熟了?!
    第二张,不错看的
    第三张有很酷的感觉涅
    第四张,我也是酱做的啊...
    哪里粗鲁了哦?
    第五张,看不清楚~~

    我也是很讨厌吹风筒的声音


    小老婆,生日快乐啊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