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我 該 怎 麼 做 ?

唉 //
現在家裡又裝修啊 ~
我要怎樣背作文啊 ?
我還有戲要追的叻 !

我今天睡到1點多才起床 =  =
沒辦法 ,
因為昨天看戲看到太過遲了 ~
昨天背的那一小段 ,

我全都忘光光了 。
現在想要聽一首歌 都聽不見 =   =
所以就要開到100% Volume ( 微笑 :D
給我的感覺好刺激耶 ! 


最近很愛羅志祥的愛不單行 ...
好有意思的感覺 。
真的還蠻不錯的 ^^
看來上篇的 “ 雞 ”


你們都誤會了耶 。
s n o w 啊 , shannie啊 都以為我在說你們 =   =
竟然你們沒有做過相信自己就好啦 ~
上篇的人 自己心知肚明就好 
說再多也沒有用啦 ~

總之 ,
S N O W , SHANNIE 不要一直為自己了啦 //
害我要一直解釋 一直解釋 XD
掰掰 // 掰掰各位寶貝 XD

2 comments:

  1. 好啦好啦~~
    一場誤會...
    眾:閃啊,他要唱誤會了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啦好啦~~
    一場誤會...
    眾:閃啊,他要唱誤會了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