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再 次 翘 课 ;

今天又没有去上学了 ,
昨天做功课做到很久 。
今天喉咙越来越痛 ,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?

我吃药都很辛苦耶
完全吞不下那种喔 。
现在我想巧馨他们都放学了 ,
我确是一个人在房间里打网志 =    =

刚刚打给我的朋友念琪 ,
听他说今天又9样功课耶 。
有作文、中楷、练习还有好多好多 ;
我恨 ,
我觉得自己好傻 。


好多功课 ,
我做不完 。
我压力很大 ,
我很想哭囖 。

爲什麽我醬衰的 ?
爲什麽我會生病呢 ?
還是很嚴重的一場大病 。
討厭死了 ,

我恨死生病 。
溫度越來越高 ,
功課就越來越多 。
什麽鬼死人天理啊 !


作文我都不會做 ,
我很懶惰 。
等下我叫叫我做算了 ~
好啦 ,

掰掰囖各位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