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无 聊 匿 名

之前有匿名來我的部落格搗亂 ,
不知道幾千次了 。
來我部落格了還不夠 ,
還要去芋頭寶貝的部落格搗亂 !

我想這些人真的是活膩了 。
現在我把部落格公開 ,
匿名再來搗亂的話 , 我想說聲 謝 謝 :D
我覺得芋頭寶貝說的對 ,

沒有做錯 就不用怕咯 。
所以我打算公開 ,
之前鎖起來的原因是把我的 cbox 弄得難看死了 !
所以愛使用匿名的孬種 死遠點 。


不要來我的部落格找懶 ,
有懶就show出來啦 !
不敢放link的孬種 !
我最恨了 !


沒話說了 ,
掰掰咯 ^^

4 comments:

  1. 在我的 blog 的那個匿名,
    應該不是你 blog 的匿名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咯...
    酱喜欢放匿名的...
    以为自己叫匿名咩
    酱喜欢叫匿名...
    干嘛不叫自己的父母给他叫“某匿名”啊
    欠打的 ~~~~
    以后生出来的孩子叫
    某无名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讨厌匿名。。
    虽然我的部落格没有被匿名捣乱过
    不过我还是很讨厌
    这样鬼鬼祟祟的
    没品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讨厌这些人。。
    真的是得空没有事情做~~
    废材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