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身 體 弱 ; 考 試

今天一大早起來的時候 ,
我竟然喉嚨痛 = =
其實昨天已經喉嚨痛了 ( 靈感
但是今天更痛 !

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就上線了一下 ,
很快的就 OFFLINE鳥  ~
下午兩點多就去舅公家吃飯 ;
吃晚飯我就躺在沙發那邊 。


很明顯的 ,
我頭痛了 。
回來開房間的冷氣 ,
然後就開始睡覺 。


3點多睡到現在叻 !
我還是第一次醬的說 =   =
起來過後自己拿濕布敷在額頭上 。
然後又爬回去睡 !


今天的我實在是太懶了 ,
沒辦法 =   =
病人就是這樣囖 。
話說今天我真的好衰啊 ~


明天考試竟然生病了 ,
怎麼辦啊 ~
我把藥帶去學校吃 ,
但是會不會想睡覺啊 ?


管他的 ,
明早吃藥就直接去學校了啦 。
考完試在吃多一粒 ,
不然我病怎麼會快快好啊 ?


明天考華語理解 ;
我的媽丫 ,
華語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啊 ~
不然我怎麼考前十名 ?

還有考數學2 ;
喔不 ,
我最恨數學二了 ~
況且老楊教分數教到爛斃了 !

還有考國語寫作啦 ; 
我國語好爛好爛 ,
所以我會盡力去考 。
加油吧 ; Chris Low J** X**


我在新年時 ,
不應該吃太多年餅的 。
活該囖現在 =   =
去舅公家回來時 ,


應該和老媽說聲我頭痛的 。
醬久可以去看醫生鳥 ~
我哪裡敢講 !
老媽一定罵死我 。

剛剛才說我 “ 剛才z0m0k 不要講啊 ?
我沒出聲 。
總之叫也被罵 ,
我沒有講一直在那邊碎碎念 。


還是算了 ,
我現在要去睡覺 !
不然我很辛苦啊啊 ~
就這樣先啦 掰 *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