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我 好 恨 ;

我好恨 ,
真的很恨那個傷口 。
就是因為它 ,
害我整整痛了三天 。
要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~
痛死了 。
從昨天腫到現在 ,
還沒消腫 x(

今天 ,
功課超級多 。
做到我暈死 。
下午回來沖凉之後 ,
做功課 :s 
做完功課就整理書包咯 。
然後就做豬 。“ 豬婆 ?
好累 ,
搽了藥就睡睡睡 。
起來 ,
咦 ?
好像水水醬 。
ISHH ,
看了都噁心 。“ 吐


在 FACEBOOK 和黑心杰大吵一架 。
在學校還罵我雞pok ?
你懶pok 啦 。
本來打算 Prnt Scrn 的 。
但是我很懶惰啦 =P
去我的 FACEBOOK 看 。
按 這 裡 點 擊 一 下
好多粗話的說 。
更厲害的是 ,
他的英文比我還要爛 !
sem la ?
sem la 是什麽鬼東東 。
哪裡一國的語言喔 。
哈 我不懂喔 。
好咯 ,
掰 =x


補充一下 :

婉寧 , 
你的心意我收到啦 。
從 JOHOR 寄到馬六甲 。
謝謝謝謝謝你 <3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