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該 換 什 麽 ?

話說很想要換東西 ,
CBOX 的顏色 。
但是我又很喜歡丫 ,
不懂要換什麽顏色 Tim = =

這個遲點再說 。
昨天老師罕我們說了姐姐救弟弟的東東啦 ~
也就是那個火災的 ,
我個人覺得還蠻可憐 。

還有一個故事是一位少女被別人騙的囖 = =
老師就問誰有 FACEBOOK 的舉手 ~
0k , 我舉 .
老師又在問誰有 Myscape 的舉手 ~

沒有人舉 !
老師又在問誰有 Plurk 的舉手 ~
我沒有舉 ,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玩 =]

Then 老師問誰有MSN的舉手 ~
我舉 ;
好料 ,
我要去換 CBOX 的顏色料 。


P/S : 和婉婷聊天中 . . .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
    我很少舉的咯~
    除非很多人的時候
    好像老師問說有誰不明白的時候
    如果多人,我才舉的....
    哈哈~
    我膽小~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