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我 有 話 要 說 ;

我有話要說 ,
我很懶惰要寫 TAG 。
你們給我的 TAG ,
謝了。

我不會再寫 ,
我會看人寫 。
不認識的我覺得不會寫 。

,
敷衍 ; 我 OK 的 .
要我敷衍我 , 
不要後悔喔喔 。

我會陪你玩到底 ,
跟我玩等死 。
而且;
幼稚人就是愛敷衍 。

我沒有話要說了 ,
廢話完畢 = = 


[ ]



我發覺自己的部落格挺亂的 ,
3 COLUM 我真的看膩了 。
但是又不想去換 。
這些都設計得很辛苦 TT


顏色弄到要我的命 ,
如果要我弄 2 COLUM 的話 ;
我一定要吧顏色想好 。
Inq
 
粉紅 , 灰 , 黑 。

或者是藍 , 灰 , 淺藍 , 黑 。
喲 ~
弄到我暈死死死死鳥 。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同意换成2 columns的,3 columns的看起来很乱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妹喜欢的话,就换吧
    我支持你
    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