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我 爽 我 頒 獎 ;

我 爽 我 就 頒 獎 囖 = =
怎 麼 ? 不 行 嗎 XD

頒 獎 時 間 到 囖 。

① 大老婆 Snow
② 二老婆 Shannie
③ 老婆 Shannon
④ 姐姐 Ar Zhu
⑤ 惠惠 Eline 

問 題 如 下 ↓

如 果 有 一 天 你 的 男 朋 友 離 開 你 , 你 會 怎 麼 ?
答 : 我 會 醬 咯 , 就 傷 心 而 已 。

要 是 天 給 你 三 個 願 望 , 你 會 ?
答 : 平 安 , 眼 睛 快 消 腫 , 花 樣 男 子 DVD 。

你 喜 歡 到 誰 的 部 落 格 , 請 填 寫 十 個 。
= Snow
= Ar Zhu
= Shannie 
= Shannon 
= Jiaying
= 啊步
= 惠惠
= 小恩 
= 無
= 言

簡單三個問題 ,
頒獎結束囖 。
謝謝你的參與 ;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問題還挺無聊下的囖 ,
但是我很喜歡玩這樣的遊戲 。
TAG ...

TAG 的確很麻煩 ,
問題多到爆 。
久久 TAG 一次還差不多 ;

好啦好啦 ,
掰咯 。
 

2 comments:

  1. 我没有啊?
    不用紧拉

    "你 喜 歡 到 誰 的 部 落 格 , 請 填 寫 十 個 。"
    我看到我的名字
    最后一个啊?
    幸好没有名落孙山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