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下 一 站 , 幸 福

話說回來 ,
在很多人的部落格里 ,
都說下一站幸福很贊 。
況且我又沒事情做 ,
就看看一下 。
看料第一集喔喔 ,
覺得不錯不錯 。
現在已經看到第二集啦 ~
網速很慢 ,
所以一直停一直聽啊啊 ~
今天收穫並不多 ,
才啊 26 令吉啊啊啊啊啊啊 ;
話說已經很多鳥啦啦啦  。
但是對我來說其實並不多 ,
因為本妞很貪錢囖 。
試問全世界的人 ,
有哪個人不想多多錢的 ?
沒有才有鬼啦啦啦 ~


[ Skip ]


轉個話題 ,
我的右眼很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~
眨眼都會痛 。
好像平時我們撞到東西黑青一樣 ,
一眨眼就痛到要人命咧 ~
但是 ....
眼睛不可能黑青吧 ~
是我自己想太多 。
而且我快要生病鳥 ,
喉嚨有點不舒服啦 。
今天很悶啊啊啊啊啊 ~
看下一站幸福去 。

2 comments:

  1. 新年快乐^^

    我也是很贪钱的说~XD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没看啊
    连都没看完
    不要去追新的戏先
    (:

    哎呀
    不要去揉眼睛
    会细菌感染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