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需 要 、

喲 ,
我需要你們的推薦啦啦 。
雖然我平時聽很多歌 ,
但是一時我想不起那些歌名 。

現在放著王心凌的我很好那麼你呢 ;
但是讓我覺得很卡 。
第二首是飛的誤會 ; 
然後第三首是飛的很安靜奴 ~


我要換這兩首鳥 ,
因為我覺得沒有人聽 XD
丫哈 ,
我沒有什麽需要鳥喔喔 ~


看到昨天的娛樂版 ,
黑人向范范求婚成功料 。( 嘿嘿嘿 )
恭喜恭喜 :)))
接下來就看 MOVIE 鳥魯 。
>> 點 我 ; <<



看完料吼 ?  
我的下一站幸福才看到第七集 。  
第八集我不要看先 ; 
我的終極三國 52 集我還沒有搞掂 !  

二老婆啊啊啊啊啊 ,  
你那麼快看喔喔 ~  
你的真心話是啥 ?  XDD  

好鳥 , 掰 。  
因為我沒有話要講料 。

2 comments:


  1. 部落格換口味了哦
    不錯不錯 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跟我一样啊...
    每次都忘了...

    我现在放的是布丁唱给亚纶的...
    爱你的歌...

    我上的时候你还没有上啊~
    所以我就先看了...
    网速又不会很慢...
    还没写啊·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