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嚇 到 我 :[

真的真的嚇到我了 ,
剛才看著終極三國 。
結果有一個人就來我的家按門鈴 。
我在房間 ; 我聽到有人很大聲的說話 。

原來 ,
他在Lolong把我哥給撞倒了 。
是被車撞喔喔 ~
衣服都破了 。

肩膀受傷料 ,
手也有流血 。
臉都變得青青了 ;
真的是 ... ( )

老媽也幫他擦藥料 。
福建人應該都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吧 ?
今天是福建人拜天公的日子 。
今天發生這種事情很不吉利 :(

老媽幫他擦藥就出來了 。
老媽想想下不對勁 ~
就在進去我哥的房間 。
誰知他的頭腫鳥 。

就幫他搓 ,
我哥露出很痛的表情 。
現在去看醫生料 。
但是撞到我哥的人 ,

他不會大小聲 。
還說明自己也有錯 。
他是巴生人 ,
今天來馬六甲是去神廟拜拜的 。

他撞到我哥后 ,
要帶他去看醫生的 。
但是我哥堅持說 “ 不要 ” 。
更夠力的是 . . .

我哥的項鏈 ,
那個是他的的幸運數字 。
一個數字要900零吉 :(

他的鏈斷鳥 ~
有一個印度人走過 ,
真的是可惡 !
他竟然要把我哥的項鏈放進自己的口袋里 。( )

這種人是不是欠打 ?
幸好撞到我哥的人喊那位黑心的印度人 。
才把那個幸運數字撿回來 。

好啦 ,
祝我哥早日康復啦 。
就這樣八 ;

待 續 ^ω^

6 comments:

  1. 祝你哥哥早日康復哦 ~ =]

    * 印度人特別貪心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麼會醬的?
    看醫生一下比較好吧?
    你哥可要好好休息啊....
    幸好那個人沒有撞到人後就跑咯...
    還會要帶你哥去看醫生...
    你哥不要,他還會去你家告訴你的家人...

    那個印度人好...好...好...欠揍~~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祝你哥赶快好回哦 =]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可怜哟
    那个印度人真该死

    祝你个早日康复
    =]

    ReplyDelete
  5. 怎么有这种人的啊?
    祝你哥哥早日康复哦~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那个印度人趁火打劫,很衰吼==|||

    撞到你哥的是华人还是什么人?很老实捏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