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更 新 囖 :]

大家进来时有吓到吗 ?
老实说 , 有没有 XD ( 审问犯人 ? )
喔不 ;
我真的看不习惯 。

我把 3COLUM 的 Code 复制起来了 ,
要是我不习惯我会在换回 3COLUM 。
一直换来换去 ,
大家看了都很不耐烦吼 ?

3COLUM 就如啊步所说的 ,
3COLUM 很乱 。
因为它是三行式的 ,
所以大家都嫌它太多空间 。

所以ADD到多多东西 ~
我就这样的一个人囖 :(
有太多的位子 ,
所以我把他放到满满 。

2COLUM 其实也不错 。
但是我还看不习惯啦啦 TT
还有我 Sidebar 的东西 ,
多到 ...

无言 =P
这篇我用了简体 。
因为忘记转换囖 。
就用简体 ...

好啦 ,
我要去搞掂我的 Sidebar 的东西了 。
再见啦 ;
亲一个 *

2 comments:

  1. 老实说,你的部落格突然变2 column我也有点不习惯阿~

    不过很喜欢简简单单的style.
    *等你弄好sidebar的东东再来XD*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我看你的blog不是很久,所以没有不习惯啦~
    感觉一样是很清新,一样好看
   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