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再 次 颁 奖 :)

God = =
最近很多人在颁奖的说 。
今天猪姐又颁给我鸟 ;
=恋爱部落格之= ;

* 小恩 Qinyann
* 啊步
* 大老婆
* 二老婆
* 惠惠
* 婉寧
* 無人

[ 问题 问题 ]

* 你领到这个奖有何感觉 ?
高興囖 ;

* 请列出5个你最喜欢去的部落格
1. 我自己的 ;
2. 小恩
3. S now
4. 啊步
5. Ar Zhu

* 如果给你3个愿望,你会 ?
1. 花樣男子 DVD
2. 能夠見他一面 ;;
3. 給我10000000000個願望吧 XDD

* 你觉得部落格人气重要还是用心写部落格就好了 ?
當然是用心寫啊啊 ~ 沒有人氣是挺悶的 ; 但是有心就好

* 你想跟你颁奖的朋友说什么 ?
恭喜恭喜 ~


哇哇哇 ~
看來大家都好愛頒獎 = =
但是很好玩啦啦啦 。
好囖
我才剛睡醒 =///=
所以我要去吃東西 ,
我太餓鳥啦 ~
掰八 *

1 comment:

  1. 最近很多奖啊
    我领奖到手软
    --"

    谢谢你啊
    抱走了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