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這 樣 的 人 ;

剛才去我姨婆的家吃飯 ,
收到了很多的紅包 。
吃完飯媽咪在賭博 ,
六姨婆開始起疑心 。
起什麽疑心 ?
我把別人給我的紅包放在媽咪的包包里 ,
就拿來整理一下 ; 把它收好來 。
六姨婆就叫我的媽咪咯 ,
我媽咪沒有管 。
然後我媽咪叫我拿 RM 10 ,
她也叫我的媽咪 。
然後我媽咪就回答 “ 我叫她拿的 ”
好心你啦六姨婆 ,
不要吃飽沒事做去懷疑我啦 。
眼睛看清楚 ,
不懂真相不要動不動就起疑心 。
我把紅包收好的有錯咩 ?
忘了告訴你吼 ,
你竟然自私到 ...
紅包才包兩塊錢 。
比我的3舅母罕4舅母還要爛啊啊啊 ~
你以為你的兩塊錢很大咩 ?
拜託 , 你報兩塊錢 ;
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咯 。
我也是那麼覺得 。

*

哦 ?
對了 ,
剛剛把囧篇刪除了 。
囧篇是在還沒有去姨婆家寫的 ,
當時沒東西寫嘛 ~
回來想要和你分享一下我六姨婆的自私 。


讓我覺得你很不要臉咯 ,
亂亂起疑心 。
覺得我的5舅母很好咯 ,
給我姐還有哥哥 & 我 RM50 !!!
謝謝謝謝謝你 <3

1 comment:

  1. 对咯
    我老爸的朋友也给我2块
    ><

    不过算了拉
    新年不要弄到不开心
    (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