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選 擇 .

選擇 ,
我想要選擇 。
想要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 ,
想要選擇自己的世界 。
但這些只是幻想 ,
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。
那我還想來幹嘛 ?
我和伱 ,
有太多太多太多的誤會 。
我和伱 ,
有太多太多太多的謎底 。
不知道 ,
這是怎麼發生的 。
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,
難道有錯嗎 ?
對我來說 ,
沒有錯 。
但是對你來說 ,
真的是錯誤的選擇嗎 ?
還記得我和伱曾經的回憶  ?
也許你真的不記得了 ,
但是我還記在腦海里 。
對啦 ,
一切都是我的錯啦啦啦 。
對啦 ,
一切都是伱的對啦啦啦 。
永遠都是伱對啦 。
給你贏八 ,
伱對我不重要好嗎 ?




[ 注明 ]
代表 女的 , 不是男的 。
表誤會 。


一個人 ,
可以很好 。
但是 ,
時間還是最重要 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还以为是你跟男朋友做么
    原来是朋友
    难道
    是同性恋?
    --"

    嗯啦
    喜欢一个人是不能控制的
    不是你的错
    (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