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狗 屎 運 凸

什麽狗屎運啊啊啊啊啊啊 ,
前天有做。 
結果 , 我去大姑家拜年啦啦啦 ~


才看到一點點 ,
要做完了 。
我媽竟然轉臺 ,


我沒得看 = =
他媽的我衰 。
就跑去看。 


第二衰事 ,
我想大家都應該在 MSN PM 看到我寫吼 ?
眼睛還是很腫很腫啊啊啊 。

昨天有拿藥就敷著 ,
沒想到竟然不消腫 。
反而腫得更厲害 。


L 啦啦啦 ,
氣到我真的是沒力氣 。
我要去看醫生 ;


還有 ,
我的紅包錢去進銀行鳥 。
才剩四十塊咧 。



要命啊啊啊啊啊 ,
我還要買自己要用的東西咧 ~
真的是 ...


還有吼 ,
發現自己時常打錯字 。
我看到我都懶得去改它 。


啦啦啦啦啦 ,
我爽就好 。
下一站幸福 ; 等我 。


目前還是看到第七集 。
小樂sibeh可愛的說 ,
米修米修 。


看到他打能量水晶 ,
好辛苦啊啊啊啊 。
喜歡他念 “ 米修 米 修 ”


我就截圖 ,
截鳥 5 張 。
真的是sibeh可愛 。

 
?
 
  
真的超級可愛 ,
有看的都懂他爲什麽要打能量水晶 。
沒有記錯的話 ,

他應該是得了糖尿病 ?
我忘鳥 ,
因為我有健忘症 XDDD

我更新完就要閃人鳥 ,
沒時間到你們的家坐坐 。
等我眼睛要一點才去你們的家留言 ;

掰 ;
[ ]
我要去讀書鳥 。

1 comment: